首頁> 創藝快訊
來自心海的悸動‧會說話的工藝展 2012.9.8-12.31
「行政院藝廊」來自心海的悸動~會說話的工藝展



展覽期間:2012/09/08 ~ 2012/12/31
展覽地點:行政院藝廊 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一號預約電話(02)3356-6500
承辦: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王姿云 0223563879#217


人是有感情的動物,對人、事、地、物都會有感覺,因而感動,創作了許多令人心動與膾炙人口的藝術創作,貝多芬的交響樂、梵谷的美麗畫作、李安扣人心弦的電影創作、楊英風令人震撼的雕塑作品及郎靜山讓人心動的攝影,又如吳季剛亮眼的服飾設計……等等不勝枚舉,在在都是令人悸動的創作。

「來自心海的悸動-會說話的工藝展」邀請臺灣工藝發展協會17位優秀會員展出近21組作品,創作主題即來自於我們的生活周遭,讓人心海悸動的人、事、地、物,由創作者捕捉住剎那間的永恆,並藉由這些事物將之轉化為一件有生命力、會說話的作品。

目前臺灣工藝發展協會會員共三百餘人,有許多非常優秀的個人工藝創作者,在國內工藝界引領風騷,也是各項工藝競賽的常客。今年適逢該會創會三十年,未來將繼續發揮三十而立精神,堅定方向,朝更多元化角色轉型出發,除持續創作外,亦要努力後續的深耕、推廣及拓展行銷通路,繼續為推廣工藝文化活動而努力。


摘錄自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活動網頁
回到上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