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 創藝快訊
【站在巨人的肩上,學習如何欣賞藝術】系列講座
【站在巨人的肩上,學習如何欣賞藝術】系列講座




期間:2012/07/22 (星期日)~2012/12/23 (星期日)
內容 :

* 課程緣起/藝術作品的欣賞,除了直觀的感受,可以增進生活美感的養成,更可以透過創作技巧、學術理論、時代生活、文化背景以及美學的哲思,達到更宏觀的認識以及擁有更深刻的感動。《站在巨人的肩上,學習如何欣賞藝術作品》講座邀請了學有專攻、樂於推廣的專家學者,希望藝術愛好者得此機會,學習如何欣賞藝術,了解作品的真、善、美,以及進一步認識藝術史的價值和重要性。

* 講座時間/民國101年07月至101年12月,周日14:30~16:30

* 主辦單位/國立歷史博物館、典藏創意空間

* 講座地點/國立歷史博物館B1遵彭廳(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9號 02-2361-0270)

* 延伸閱讀/典藏《古美術》雜誌、《侯吉諒的如何欣賞書法》、《當代書藝理論體系-台灣現代書法跨領域評析》、《日月光華-清宮畫琺瑯》、《表現出時代的Something-陳澄波繪畫考》、《被遺忘的真跡-吳鎮書畫重鑑》、《徐小虎王季遷畫語錄》、《畫夢上海-任伯年的筆墨世界》、史作檉美學系列-《光影中遇見林布蘭》、《聆聽原始的畢卡索》、《雕刻靈魂的賈克梅第》、《尋找山中的塞尚》、《水墨十講:哲學觀畫》、《看見真實心靈的杜布菲》、《史作檉問答集》、《自然與美學的宗教》等。

* 報名方式/ 本講座採線上報名方式,請逕上www.artouch.com/space報名。如需公務人員時數,請於講座當天另行登記,講座當天請購買國立歷史博物館一般門票30元入場。洽詢電話:02-25602220分機339、371。

* 課程日期及講題/詳情請上www.artouch.com/space線上報名


摘錄自國立歷史博物館活動網頁
回到上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