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 創藝快訊
頂尖華人設計盛典‧2012.9.22-10.14


關於創意生活節
時間:2012.9.22-10.14  11:00-20:00(週一休館)
地點:勤美術館(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257之2號)


臺中,創意生活的代名詞;2012,創意臺中Nonstop


創意,在這個城市從來沒有停止過。不同於臺北的嶄新緊湊,高雄的豪情港都,臺中是動與靜、新與舊的協調者:日出鳳梨酥、宮原眼科、春水堂等,無一不用時尚符碼,用創意詮釋為全新品牌,也帶動無限的潮流與商機。
2011創意生活節in臺中,打造我們對城市的地標印象;2012創意臺中Nonstop,將以活創意的實踐家,規劃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需求作為核心思考,延伸演繹出文化、美學、創意、科技、環保、休閒等多元面向,以「頂尖華人設計師」作為創意生活之開路先鋒,融合「真實的體驗互動」、「創意隨侍在旁」之主題概念,在草悟道,創意臺中的集散地,連結沿線的藝文空間,為全民帶來嶄新創意的2012臺中創意生活節-「創意臺中Nonstop」。


展覽特色
1.頂尖華人設計盛典
2012初秋,華人創意盛典即將綻放臺中。
全球華人得獎最多,德國iF、reddot等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: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與設計團隊首度擔任「2012臺中創意生活節」策展顧問。

不同於歷年創意生活節,更銳意加入華人設計師大展,邀請如:「台灣之光服裝設計師」古又文、全球iF總積分排名全球第六,僅次於Apple的「明基友達集團設計長」王千睿等十位華人設計界重量級人物齊聚參展,邀請全民共同參與國際級華人設計盛典,同享創意好生活。


2.創意臺中盡收眼底
創意生活主題展示食、衣、住、行與休閒育樂全方位創意生活面向,邀請國內知名生活設計品牌如北歐設計、陽泰電子、大視設計、氣味圖書館、達摩工坊等,以及創意新生代:台中科技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等校同學國際得獎作品展出,用最貼近你我的生活情境展覽方式,近距離接觸創意,體驗創意,越逛越有趣。邀請全民一同享受充滿繽紛樂趣、創意不停歇、日夜不間斷的美好生活。


3.真實的體驗與互動
為了讓民眾更能體會作品的創意與巧思,除了靜態的作品展示外,更規劃在假日提供民眾親自體驗特定作品的機會,讓創意與民眾生活更有互動。


詳細活動請上http://www.2012creativetaichung.com.tw/index.php活動網頁。



摘錄自文化部活動網頁
回到上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