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 創藝快訊
親子劇場‧歐普拉的魔笛秀


曲目:
莫札特:《魔笛》選粹
W. A. Mozart: Selections from “Die Zauberflöte”



莫札特是古典樂界的神童也是頑童,他在創作最後一部歌劇《魔笛》時貧病交迫,卻仍將理想寄託其中,大力宣揚光明與博愛思想,劇中人物不論善惡,都各自唱出寓意深遠的曲調,而其中象徵黑暗勢力的夜后更有一首無人不知的精彩花腔。

NTSO親子劇場【歐普拉的魔笛秀】 再度重現Q版歌劇「魔笛」,獻給喜歡國臺交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一場老少咸宜的歌劇演出。本場演出採用義大利波隆那童書插畫展得獎大師Battaglia繪本,邀請臺灣頂尖聲樂家與戲劇團隊,把平面童書立體呈現,為觀眾打造出由真人演出的舞臺版繪本故事,奇幻王國中光明與黑暗的對抗及華麗的冒險就此展開。小朋友的第一齣歌劇,就從魔笛開始!

詳細活動請上http://www.ntso.gov.tw/NTSO/Code/ActInfo.aspx?id=c052fd4a-85fd-42dc-abb4-93057b6ba949網頁查詢。



摘錄自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活動網站
回到上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