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 創藝快訊
「幸福‧海島」隨Gavin暢遊四面環海的陽光小島,體驗湛藍晴空與令人尖叫的海灘!
講師:Gavin邱敬泓
演講題目:幸福‧海島

辛志平校長故居8月11日(六)下午二時半至五時特邀暢銷旅遊作家-邱敬泓先生蒞臨人文講堂舉行演講。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辛志平校長故居(新竹市東門街32號)聆聽演講;在炎炎夏日裡,隨著Gavin暢遊一座座四面環海的陽光小島-普吉島、峇里島、長灘島、馬爾地夫,體驗一整片湛藍的晴空與美到令人尖叫的海灘,感覺時間彷彿不存在,只有幸福的滋味蔓延著!

海島度假是許多人喜愛的玩樂方式,不同的島嶼不只是景色不同,更因為在地文化與旅遊環境的營造,讓各個島嶼有完全不同的度假感受。普吉島的瘋可以讓年輕人玩到精疲力竭樂不思蜀;峇里島的悠閒,最適合只想躺著發呆SPA、整日放空的貴婦;長灘島的美會讓人極度驚訝,原來世界最美的海灘竟然就在我們隔壁;馬爾地夫的浪漫,沒去過你永遠不知道那種滋味。來吧!買張機票,讓Gavin帶您體驗海島的幸福。

Gavin的呢喃小語:
這次演講的題目是搭配去年出版的旅遊書幸福海島,主要聊聊馬爾地夫、長灘島、巴里島與泰國的海島旅遊。我想會跟大家說說如何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來趟長灘島之旅,再介紹巴里島的一些吃喝玩樂住宿與SPA,然後是泰國各種無比精彩的體驗,最後是終極夢幻島嶼馬爾地夫。最後我最期待的還是留點時間跟大家現場交流,老是我在講,也不知道有沒有切中大家想知道的事,所以就開放漫無天際的亂問,期待能擦出一些有趣的火花囉。

真的非常誠摯地邀請大家,可以一起來聊旅遊玩旅遊,把我最愛的自助旅行跟大家分享,讓每個人都能用最自由最隨心所欲的方式旅行,這才是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阿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講座地點:辛志平校長故居(新竹市東門街32號)
講座名額:70位。
洽詢電話:03-5245965 吳小姐
免費報名方式如下:
1.自由入場,額滿為止。
2.公務人員報名:請逕至「公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」https://lifelonglearn.dgpa.gov.tw/報名。
回到上頁列表